与人,既不臣服,亦不抗拒;与生活,心无挂碍,唯存喜悦;与大自然,敬而亲之,自爱爱之。

当透明的心折射了阳光,便会看到彩虹🌈生命之平等与否并不在于这个世界,而在于我们的心。我始终相信生命是一场灵魂的修行,生命本来的意义在于大自然,我们本无法把控;而庆幸的是我们被赋予了记忆的能力,记忆碎片的整合形成了思想于是便有了一系列无解的哲学问题,因此我们能够永无止境地去追寻关于生命的解释,从而过着或“好”或“坏”的当下。我们自信亦自卑、愉快亦难过、清醒亦糊涂、善良亦邪恶、伟大亦自私、富有亦贫穷、存在亦虚无…就这样,我们路过了时光,留下了空白,生命其实就是这么明了,过去了,便了无痕迹,我们还在意的曾经,只不过是我们还在生命里。生命那么虚渺,所以只有当我们在历经那些无法呼吸、惊心动魄、苦痛挣扎的时刻时才最深刻感受到这是生命,如若把生命过得淋漓尽致,谁人可以承受?但我们却又害怕死而渴望生,生时却又不能勇敢面对生命,这是很荒谬绝伦的一个玩笑,大自然甚是有趣!面对这个世界(大自然),我只希望与她相拥,笑着与她溜过时光的缝隙,在我历经生命修行时,她会用曾经的一切美丽来给我力量!我爱你,大自然、生命。Storms make trees take deeper roots. C'eat la vie.
——Lady Chan
——To love, To desire, To laugh.
——2017.03.02 Start again.

评论

© Lady 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