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人,既不臣服,亦不抗拒;与生活,心无挂碍,唯存喜悦;与大自然,敬而亲之,自爱爱之。

生命有许多不公平,我也遇上了许多,虽然我的许多选择很傻很愚笨,说我懦弱也好笨也罢,但我的心不悔不愧。再多的练习与借口我都学不会违背自己的内心,为此我承担着许多伤痛与难过和压力,但至少我追随了内心也更靠近了生命。这发生过的一切一切,都是生命给予的馈赠,教我感受这生命在这世间的所有美丽,正是这些疼痛赋予了我生命,赋予了我快乐与幸福的感受,赋予了我灵魂的善良与美好。经历了的都是幸福,都该感谢与感动。最幸运的是,我们一切安好,无论你我他,无论正在历经着什么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一切都可以创造与改变。(感谢文字语言,给过我多少力量坚持与前行,让我得以表达善良和勇敢。)
it is well with my soul.🌹

评论

© Lady 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